西乡:社区群众送锦旗 感谢河东暖心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邹庆营 彭赐该 熊昊)4月1号下午,西乡街道河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收到了一个“意外惊喜”,恒丰物业新城广场管理处给社区党委送来了一面写着“抗击疫情心系企业,化解纠纷和谐社区”的锦旗,感谢河东社区党委在抗击疫情的六十多天里,带领辖区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联防联控筑牢防疫阵地、暖心服务积极化解纠纷,贴身指导促进复工复产。

河东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让河东社区所有工作人员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也让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再次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担当。锦旗虽小,意义重大。其中包含了群众对社区工作的充分肯定,说明党和政府的关怀正在群众心中生根开花,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河东社区今后一定会更加周到、热情地为居民服务,积极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