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为一线工作者家属查视力

医生仔细为小朋友检查视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欧阳明亮 文/图)3月28日,沙井街道团工委携手深圳视泰眼镜开展一线防疫工作者家属关爱活动,为80名一线防疫工作者家属提供视力检查服务,并为有需要的家属免费赠送眼镜、镜片。

自疫情发生以来,沙井辖区各部门、各社区的工作人员坚守防疫一线。另一方面,因疫情原因,学生们开启了“网课”模式,长时间看电子屏幕对部分孩子的视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感谢一线防疫工作者的付出,为他们的子女送去关爱,沙井街道团工委联动爱心眼镜店,为防疫一线人员子女免费检查视力,教授家长和孩子如何在上“网课”的同时保护好眼睛。

活动现场,网格员陈女士特地带着儿子前来检查眼睛。“由于工作原因,这段时间都没时间管小孩,加上现在学校都是上‘网课’,一直很担心他的视力会受到影响,在得知爱心活动后,就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医生仔细给小朋友检查视力的同时,还就如何在上“网课”的同时保护好视力,给孩子和家长提供了贴心的建议。

据沙井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介绍:“家人是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后盾,我们在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的同时,也非常关心他们的家属。”接下来,街道团工委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关爱行动,筑牢防疫一线,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