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人石社区开展亲子抗疫主题绘画大比拼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贺敏)3月29日,石岩街道应人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线上组织50名社区儿童青少年及其家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抗疫主题绘画大比拼活动。

当天,参与活动的社区亲子在10:30至18:30之间选择合适的时间在家里共绘抗疫主题作品,用绘画的形式呈现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在这8个小时里,参与成员在微信群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有的拍摄了呈现亲子共绘场景的照片和小视频,有的上传了已绘制成功的作品,分享创作方法、创作心得。

到了当天晚上18时,所有参与活动的成员均已通过微信群上传了亲子共绘的作品,社工把所有的作品图片收集在一起快速制作了网络投票表,引导参与成员在微信群通过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此次活动的“十佳社区亲子抗疫主题绘画”“优秀社区亲子抗疫主题绘画”。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