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总工会慰问关怀“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林雅雯 孙秀杰)为配合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扩大医用物资企业产能,连日来,宝安区福永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辖区生产防疫物资的3家医疗器械企业,赠出价值6万元的员工生活物资。

据了解,本次慰问金系深圳市总工会下拨的防疫应急保障专项慰问资金,专门用于慰问福永辖区生产防疫物资的3家企业职工,3家企业分别是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丰盈门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柏斯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考虑到以上3家企业均未办理工会账号,补助经费无法正常下拨的问题,福永街道总工会积极与企业联系,了解企业及职工需求,为企业量身订做了不同的慰问方案,并于日前将慰问物资送往以上3家企业,共为353名企业职工送去米、油、酒精、洗手液等生活和防疫用品,价值总计6万元。

街道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保护好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是打赢防疫战的必要基础,也是建立长效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基石工作,福永街道将全心全意配合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和员工关爱等保障工作,解除企业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