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职院电信学院与松岗街道健仓园区党委签约合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李晓洁 黄丹)4月2日上午,深职院电信学院与健仓园区党委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据悉,此次签约是在市驻松岗指导服务组推进下,松岗街道举行的首次校企深度合作签约,对于加快企业人才建设和推进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深职院电信学院是深职院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之一,拥有广东省科技厅授予成立的广东省工业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院联合华为、思科、联通等知名企业成立了信息通信(ICT)协同创新中心,建有华为网络技术学院、华为认证合作授权培训中心、思科网络技术学院、谷歌安卓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暨师资培训示范基地、思杰IT技术学院等。学院与华为的合作项目,获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成果特等奖。

签约仪式现场,深职院电信学院党委与健仓科技园区党委签订了党建合作框架,并约定未来双方将在党建共建、学生实习、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随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进行揭牌仪式。深职院电信学院院长宋荣表示,松岗健仓科技园区内有许多优秀的企业,双方在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共建,让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提升等方面实现共赢,为社会的进步提供更多高质量人才。

市驻松岗指导服务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入新的阶段,必须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深职院电信学院与健仓园区党委的签约合作,对于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未来人才引进等方面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推进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共同为企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