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为中小学生亲子家庭举办线上禁毒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龚敏 刘渤)“停课不停学,禁毒预防线上活动受热捧。”昨日,福海街道禁毒社工针对辖区内中小学生亲子家庭开展了一场线上禁毒宣传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福海街道禁毒预防教育工作。

此次线上活动主要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播放钟南山院士参与制作的《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禁毒宣传片、禁毒PPT演播、问卷星填写毒品知识、线上咨询互动等形式开展,吸引30多对亲子参加,学生与家长积极参与互动,社工细心解答疑惑。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崭新、难忘的体验,希望禁毒预防线上教育的新模式可以延续。

据了解,福海街道禁毒办在疫情期间积极转变禁毒预防方式,开展了系列禁毒云课程活动。禁毒办龚社工表示,在疫情结束前,福海街道将延续禁毒预防线上教育模式,为不同的受众群体开发相应的毒品预防课程。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