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一次最多可预约购买1000只口罩

宝安为满足复工复产需求调整口罩预约数额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陈诚)好消息!3月19日起,宝安区中小企业一次最多可预约购买1000只平价口罩了!企业可通过海王星辰公众号预约登记,后台将通过“摇号抽签”方式对口罩进行分配,全力保障宝安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需求。

据了解,3月18日起,宝安区政府协调深圳海王星辰连锁健康药房,向宝安中小企业平价推出100万只一次性口罩。100万只一次性口罩在宝安区114家海王星辰门店投放,每只口罩1.95元,持续开放10天。企业通过海王星辰公众号预约登记后,后台将通过“摇号抽签”方式对口罩进行分配,每天限量推出10万只。

根据平台预约登记情况,区内中小企业的口罩需求量仍然很大。因此,从3月19日起,口罩预约平台在原有100只、200只、300只三档数额的基础上,又增加了500只、800只、1000只三档数额,全力保障宝安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其他规则和流程保持不变。

一、企业购买条件

1.通过深圳市商事登记机关注册且注册地在宝安辖区内的企业。

2.经营期间正常缴税,在宝安区有缴税记录。

3.企业在宝安区内参保状态正常。

二、企业购买规则

采取“摇号抽签”的方式,非先到先得,无需争抢。步骤如下:

1.企业通过海王星辰公众号进行预约登记,需填写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领取人姓名、身份证信息及联系方式,填写的信息须与营业执照相符。

2.后台对通过资料审核的企业通过抽签分配购买资格,活动期间每日9时抽签一次,获得购买资格的企业会收到海王星辰有限公司发送的短信提醒,每日限量供应10万个口罩,每日分配额满后未获资格的企业自动轮候到下一轮,无需重复预约。

3.企业负责人或预约领取人须凭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电子证照(宝安通APP—我的—空间)、中签短信在活动期间到门店进行线下支付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还须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委托书及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

4.获得购买资格、未在活动期间到店支付领取的企业,视为放弃。

关注海王星辰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口罩预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