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岳辉跃 李春强)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开展电子交易市场疫情防控复工复市专项执法检查行动。该局要求全区电子交易市场严格落实《关于电子交易市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指引》文件精神,确保防控防疫工作无死角,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市两手抓、两不误。

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中,该局执法人员来到宝安电子数码城,就疫情防控、复工复市工作进行了检查。该局执法人员首先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电子交易市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指引》文件精神,要求宝安电子数码城严格按照该指引的要求,提高租户和顾客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外,该局执法人员还深入该市场,了解疫情对商户经营带来的影响,听取商户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市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将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工作部署,加强督导、宣传和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做好电子交易市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市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