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爱心企业捐赠价值60万元防疫物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昨日上午,深圳市怀德公司“格林威”品牌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一楼大堂举行。深圳市怀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宝安区捐赠了一批价值60万元的防疫物资。副区长梁敏华代表宝安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接收了这批防疫物资,并向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

活动现场,深圳市怀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了10台大型空气消毒机、100台便携式空气消毒机、10000枚空气消毒贴共计价值60万元。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尽企业的微薄之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据悉,深圳市怀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宝安本土爱心企业。该公司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已妥善保存在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专用仓库。下一步,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科学合理地利用这批物资,助力宝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