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完善交通设施 保障辖区复工复产交通安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陈泉桦 何学新)为进一步完善主要道路交通设施,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提高辖区道路交通车辆通行力,连日来,福永交管所工作人员加大对辖区107国道、宝安大道、福永大道及凤凰山公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的巡查力度和抢修力度,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在巡查中,福永交管所工作人员以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辖区107国道、宝安大道、福永大道、凤凰山大道等主干道路段存在的防撞柱、护栏不同程度破损、黄方格、斑马线、减速带标识不清晰、一些路口未安装警示灯等问题进行地毯式、全方位巡查,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选择夜间人流、车流较少的时间对存在上述隐患的路段进行抢修,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据统计,在此次抢修工作中共修复路面6320多平方米,抢修防撞柱422根,更换防撞桶15个,新增港式护栏255米,施划标线1236平方米,更换甲型护栏863米,刷新甲型护栏1820米。下一步,福永交管所将持续加大道路交通设施的巡查力度,发现道路交通设施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及时修复,杜绝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辖区复工复产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