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慰问城中村物业公司,向重点企业发放防疫物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黄家刚 孙耀峰)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3月4日,新安街道慰问城中村物业公司,并向23家重点企业发放防疫物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安辖区各城中村物业公司克服员工少、物资缺乏、防控难度大等困难,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前,随着复工潮来临,返深人员大量增加,防疫任务愈加严峻。3月4日下午,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荣望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队慰问辖区城中村物业公司,送去一批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合计包括口罩13400个、消毒水96桶、手持红外线测温枪76个、矿泉水380箱、方便面114箱、八宝粥114箱,支持城中村物业公司共渡难关,增强物业公司的获得感。在走访慰问了海富社区怡华新村新银物业和翻身社区怡和怡景南小区防疫一线人员后,高荣望表示,作为抗击疫情的尖兵,城中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坚决落实上级防疫部署,迎难而上,开展设卡口、测量体温、巡查登记等工作。他希望,城中村物业公司带领员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城中村防控,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健康指数”。

3月4日,新安街道还举行了向辖区重点企业免费发放防疫物资活动,共向工业产值亿元的23家重点企业免费发放口罩6900个、消毒水46桶,红外线体温枪46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曦表示,新安下一步将会通过更多渠道筹集更多防疫物资给有需要的企业,街道会和企业并肩战斗,共渡难关。同时除了物资的需求外,企业在其他方面遇到的困难,新安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予以解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