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青年团员抗疫一线记录短片《新桥街道抗疫团旗飘》发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陈慧婷)2月7日至3月1日,新桥街道团工委为记录基层社区抗疫一线青年团员真实工作记录,派专职团干下到基层社区一线以录像的方式跟拍各阵线青年、团干、团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请点击播放

《新桥街道抗疫团旗飘》

3月2日,《新桥街道抗疫团旗飘-新桥街道抗疫青年突击队一线纪录片》正式发布。此短片为宝安区首部基层青年突击队抗疫一线工作记录短片,真实记录基层一线青年不分昼夜、风雨无阻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展示新桥街道青年在联防联控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彰显新桥青年之担当、作为、勇气,引领广大青年、团干、团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在社会上传播抗击疫情正能量,致敬奋战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给广大市民注入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新桥街道团工委带领辖区广大青年、团干、团员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抗击疫情关键节点迅速凝聚好11个机关部门、7个社区、1个园区、69个“两新”企业成立5支“新桥街道抗疫青年突击队”。

新桥街道团工委成立“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截止3月2日投身抗疫一线义工1000余人次。

新桥街道团工委发布《致新桥街道“两新”团组织及广大企业青年团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倡议书》,走访多家企业号召下属“两新”团支部团员300余人投身工作岗位,助力自身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阻击战及经济总体战贡献应有力量。

新桥街道团工委凝聚宝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新桥分会会员单位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爱心防护物资,竭尽全能为奋战一线工作人员提供防护安全保障。

致敬基层工作者!新桥街道共抗疫,青年团员在行动,新桥街道广大青年团员继续以青春之担当、青春之作为、青春之勇气,继续发挥党的助手与后备军的作用,疫情阻击战必将胜利,中华大地终将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