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的广大志愿者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第一时间响应市、区号召,选择了同一个方向——逆行,如战士般出征,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镌刻在宝安战疫的前沿阵地,用爱心善举和责任担当书写了新时代雷锋故事。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点赞并致敬默默支持你们的家属!

善意涌动,情暖人间。危难关头,守望相助的力量在这里汇聚。防控任务的繁重,有你们一起扛——入户排查,你们磨破脚皮、细致谨慎、不漏一户;设卡测温,你们忍受风雨、耐心劝导、不漏一人;关爱隔离人员,你们帮忙买菜、帮倒垃圾、送吃送喝;疏解心理压力,你们和声细语、倾听心声、感同身受……你们用责任、耐心、爱,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生命“防护墙”。疫情救治的难,有你们向前冲——临床用血短缺,你们勇敢地走上献血车,撸起袖口,为爱举手,用“热血”汇聚守护生命的洪流,温暖彼此、点亮希望。复工复产的迫切,有你们合力撑——你们走进工厂、车间、项目部、工地里,帮助企业防疫、消杀、招工、生产,发挥个人所长为企业无偿提供法律、财税、人力资源等服务,齐心助力赋能智创高地的产业发动机。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共享家园,大爱无疆!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以专业专注坚定奋战,传递了爱心、增添了信心,播撒了希望、凝聚着力量。每一个“搭把手”的宝安义工,都担得起“英雄”二字,红马甲的身影早已成为这座城区最靓丽的一抹红。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区委区政府时刻牵挂着广大志愿者们,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最强大的支持和后援,希望你们好好保护自己,劳逸结合,科学作战。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让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部署要求,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全面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

桃李不言随雨意,亦知终是有晴时。明天将迎来“3·5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5个“深圳义工节”,这是一个充满爱和温情的节日,这是一个因为有你们而让人心生温暖、怀抱希望的节日。祝愿全体志愿者节日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春暖艳阳天!

深圳市宝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4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