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世家物业接力快递小哥 服务居民快递“不断链”

小区前快递、外卖、订购的蔬菜水果,分门别类,按楼栋存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文/图)“快递、外卖、订购的蔬菜水果,分门别类,按楼栋取放,一目了然。每一项貌似必然的服务,都有人在背后默默地精心搭建。感谢小区物业。”家住西乡街道富华社区天骄世家的王先生发朋友圈点赞小区物业的周到服务,小举措引发广泛共鸣。记者获悉,疫情期间,除了在小区门口分拣标识快递,天骄世家的物业人员还接力当起了“快递小哥”,从小区门口到每栋楼的大堂,这项“不断链”的快递服务暖了业主的心。

一辆三轮车、一辆购物车,两人一组搭班送货,天骄世家物业人员送快递的身影常穿梭在小区里。“多的时候一天送六七趟。”小区保安告诉记者,快递按栋分类摆放在大门前的架子上,很多业主没有及时取走,他们就“兼职”送快递到每栋楼下的大堂。

快递“不断链”,爱心也“不断链”。疫情期间人手不足,保安在把好小区疫情第一道关口的同时,尽心尽力为业主提供便利。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业主看在眼里,也会主动给物业赠送水果、餐饮等,还有的捐款捐物,把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送给物业一线人员。”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