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黄敏率队到宝安开展口罩生产调研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吴志刚)随着全市复工复产节奏加快,口罩需求日益增大。为了提升口罩产能,3月1日上午,副市长黄敏带队来到位于宝安区的深圳市众恩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口罩生产调研工作。他提出,要按照“快、急、有”三点工作要求,全力协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满足人民群众对防护物资的消费需求。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修友、副区长梁敏华等领导一同参与调研。

黄敏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福海街道的深圳市众恩源科技有限公司。据悉,在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和宝安市场监管局前期一对一指导帮扶下,深圳市众恩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有6条生产线进入生产环节,4条生产线组装完成正在试产,目前第一期已确定增加至20条生产线。

在位于燕罗街道的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黄敏一行实地了解口罩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系统地了解企业的生产能力、原材料供应、质量技术等指标数据情况,同时听取企业诉求。

调研中,黄敏对宝安区政府成立“专人专班”,贴心服务防疫物资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肯定,并提出“快、急、有”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压实防疫工作职责,加快开展物资保障工作,打通物资保障产业链上下游渠道;二是落细落实措施,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继续靠前服务,听取防护物资企业诉求,尽快落实相关补贴措施,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三是千方百计加大投入防护物资生产,解决防护物资“有没有”的问题。全力协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满足人民群众对防护物资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