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碧头社区青少年用绘画礼赞“逆行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周楠)为了让社区青少年更好的了解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意识,近日,碧头社区团委组织开展了“身边的天使”青少年抗疫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号召青少年用绘画的形式来表达对战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科研人员的崇敬之情,为他们加油助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据了解,本次线上活动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建立活动微信群,让社区广大青少年在绘画中学习新型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同时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精神,再由大家画出自己心中最美的天使。

在活动开展的短短2天时间里,共收到了40名青少年发来的绘画作品,大家用自己的智慧和巧手创作出一幅幅富含暖意的作品,相互给予支持和鼓励,并与家人一起增强自我防护能力,礼赞“最美逆行者”,表达对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