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福海街道收到5000公斤爱心支援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国锋 蔡碧亿/文 刘让文/图)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一级响应保障工作。2月26日下午,市、区人大代表,深圳市春谷园粮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春伟向福海街道捐赠1000袋合计5000公斤的大米,解决了一线人员的燃眉之急。

在抗疫期间,福海街道辖区的市、区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人大发出的《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一级响应保障工作,或捐资捐物,或坚守防疫一线,在不同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人大代表的贡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以实际行动驰援防疫阻击战,彰显了人大代表的担当。

现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瑞志为社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积极的奉献爱心表示感谢,5000公斤的大米物资,是缓解一线物资的及时雨。市、区人大代表,深圳市春谷园粮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春伟也表示,企业作为深圳市政府粮食应急网点,年初二开始响应省、市政府保障市民“米袋子”“菜篮子”食品安全和价格稳定的号召,积极做好粮食市场保供稳价工作,5000公斤大米希望能够为生活困难和居家隔离的群众,以及街道一线工作人员的抗疫工作做出一点微薄的支援。据悉,在2月11日,区人大代表、深圳沃尔奔达公司董事长江孝为向福海街道捐赠了口罩15000个,消毒液100瓶……所有捐赠物资都作为抗疫防控物资,全力支持抗疫一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