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本土企业为一线抗疫人员捐资防疫物资同心抗疫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抗击疫情。2月21日下午,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宝安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接收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分局举行,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参加仪式,并代表宝安区政府向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解囊表示由衷的感谢。

“国难当头,作为深圳的本土企业,希望可以尽点自己的绵薄之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奇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叶洪孝说道。据了解,此次企业向宝安区政府捐赠了20000个口罩、300瓶酒精、84消毒液20桶,除此之外,还有企业与中科院共同研发的蔚客品牌净化器与新风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崔艳艳告诉记者,宝安监管局承担着宝安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工作,目前宝安监管局已采取“开源”、“节流”的方式保障物资供应,一方面帮助相关企业扩大产能、多渠道筹集物资;另一方面,根据防护风险的级别和需求,对防控物资进行精准投放。据崔艳艳介绍,前期的物资分配主要用于医护人员等第一类一线防疫工作者,而此次获赠的防疫用品将主要用于战斗在交通卡口、街道社区等岗位的一线防疫工作者,接下来,宝安监管局还将重点关注口罩的市场供应,解决市民的口罩采购难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