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戍社区居民向网格中队捐赠2.3万元的抗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黄志伟 彭政)2月19日下午,宝安区西乡街道热心市民姜有中先生给固戍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捐赠了价值2.3万元的防疫物品及食品,用爱心为一线网格员筑起防疫爱心后盾。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固戍网格巡查中队100多名网格员夜以继日地忙碌在防疫工作第一线,每天走街串巷上门核实人员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社区等部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疫情暴发至今,固戍社区未出现确诊病例。网格员的辛勤付出,让在固戍社区土生土长的居民姜有忠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2月19日下午,姜有忠特意购买了一批价值2.3万元的爱心物资,包括一次性手套1000个、一次性头套2000个、一次性口罩500只、一次性雨衣1000件、医用酒精130支、84消毒液2桶和牛奶146箱,并亲自送到固戍网格巡查中队,捐赠给一线网格员。“网格员每天满负荷工作,为辖区居民筑起了安全防线,我打心底由衷的敬佩,希望这点小小心意能够帮到他们,当是我为抗疫工作出一份力吧。”姜有忠说。

中队长曾耀庭代表固戍中队全体网格员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姜有忠表示感谢。“非常感谢姜先生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巡查,全力以赴维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曾耀庭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