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好榜样潘嘉辉同志被追认为中共党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昌建 殷仕锦)经广东省委批准,在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整治行动中,被承租人暴力袭击而牺牲的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团委副书记、社区专职工作者潘嘉辉,被追认为中共党员。近日,追认大会在新桥街道组织召开。

据了解,潘嘉辉生前担任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团委副书记、工作站平安法治组副组长。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扎实、责任心强、心系群众,忠诚履行社区工作者职责,得到社区党委、人民群众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充分肯定。2019年6月3日本是一个寻常的周一,潘嘉辉联合队员来到美利城工业区,计划对该工业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厂房出租屋,开展“房中房”联合整治行动。想不到在行动中,潘嘉辉遭遇恶性暴力妨碍公务,不幸离世。

会上,宝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传达了省委的批示精神。潘嘉辉生前追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2018年11月2日被确定为入党发展对象,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根据潘嘉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生前一贯表现,广东省委研究后决定,同意追认其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潘嘉辉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拼搏向上的精神将永留我们心中,是广大社区干部学习的榜样!他为新时代基层治理工作奉献了年轻的生命,用生命践行了社区工作者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的党员情怀,彰显了担当有为的党员本色。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潘嘉辉同志为榜样,继续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奋勇前进,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和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