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传来燕罗居民的感激之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陈淑娟 廖琪)2月18日,燕罗街道燕川社区的工作人员在连续工作了二十几天后,收到了一封来自燕川社区余女士一家人的感谢信,感谢燕罗街道燕川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对他们的帮助与关心,这让工作人员们感到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感谢信中写道:“到深圳,我们主动申报、居家隔离,在这期间,有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嘱咐,也有网格工作人员电话慰问、嘱咐,还有社区工作人员送生活物资、帮忙丢垃圾。有一次下大雨,也冒雨帮我们送来(生活物资),很好的保证了我们14天的生活,还有工作人员帮忙监测一天2次的体温,还有医护人员上门帮我们做核酸检测……”

据了解,信中不仅描述了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居家隔离的返深人员进行的教科书式工作方式,还看到了燕川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无论何时都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无私奉献精神。据悉,截至目前,燕川社区已累计服务居家观察对象404人,燕川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认可。他们始终相信为人民服务,做好疫情期间居民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才能让居民们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