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全面铺开“企业承诺+街道监管”复工模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李邵平)为提高企业复工备案效率,从2月20日起,新安街道将企业复工备案审核制改为“企业承诺+街道监管”模式——企业经自查符合疫情防控条件后,扫描下图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https://gjrocc.fanqier.cn/f/bfigpubq)提交复工资料(新安街道复工企业加强疫情防控“七个一”检查自主申报表、承诺书、企业申请复工情况一览表、企业员工排查表等“四份表”),即完成复工申报,可以直接复工。

街道工作人员将上门现场检查企业复工防疫防控情况,企业准备好复工资料,现场备查。此外,前期已提交复工申请并审核通过的企业无需再次申报;电影院、卡拉OK、酒吧等娱乐业企业,会议、展览业等人员集聚、环境封闭企业,暂不复工;餐饮企业以打包方式售卖、不得聚餐、不得堂食;“三小”场所暂缓复工,经社区认定确系群众生活所必需的,在做好人员排查及防疫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推进;金融机构(持牌银行、证券、保险机构)无须备案;房地产、物业管理、建筑、交通、水务等相关企业,分类分级向市、区建设主管部门办理报备手续。

企业对复工仍有疑问的,可拨打咨询电话1:234961602:23496157。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