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得亲,不如住得近”

业主代表向保安员工和保洁员工发放慰问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 文/图)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而来,防范就是重中之重。御龙居的安保员工不顾个人安危,不畏惧疫情,筑起了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在防控一线默默守护着大家的生命健康。小区业主们纷纷捐款捐物,用心支持一线防疫工作,表达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2月18日下午,业主代表向保安员和保洁员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当大家在小区各处闻到一缕缕消毒水的味道时,就会想起保洁员工。虽然并没有随时看到他们的身影,但忙碌的他们已经在大家还没起床时就悄悄开始做防疫工作了。“保洁人员的年龄偏大,他们更懂得坚持和默默的付出,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小区热心业主许勇军先生说,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保安员和保洁员们的奉献,换来了小区无一感染病例。在许勇军的提议下,众多业主纷纷响应,自愿捐钱捐物,金额达到三万多元人民币。

18日下午,在小区会所前广场,业主代表向保安员和保洁员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员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不辜负业主们的期望。“生得亲,不如住得近”,特殊时期,守望相助,共同抗疫,全体业主一起期待疫情早些过去。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