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送到地铁工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黄君 郭圳嘉)12月11日晚,中建八局深圳地铁13号线四工区项目部广场上热闹非凡,不时响起笑声、掌声。原来是石岩街道总工会在这里举办主题为“关爱地铁建设职工·助力十三号线”文艺演出暨施工安全宣传活动,为200余名地铁一线施工人员送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在歌曲《石岩人民看见你》中拉开序幕,歌曲词真意切、打动人心,唱响了建设山湖石岩的主旋律。随后爵士舞蹈《串烧表演》、防诈骗小品《老邓的惊魂一日》、相声、杂技、乐器表演轮番上阵,表演中还不时穿插施工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其中,由中建八局深圳地铁13号线四工区项目工联会推荐的会员节目男生独唱《消愁》,动听的歌声,真挚的情感,引起现场工友们的共鸣。

据了解,石岩街道总工会近期将向地铁建筑工人开展系列慰问活动,旨在为建筑工人提供关爱服务,丰富一线工人的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深圳地铁13号线建设。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