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优质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实惠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12月12日,区长郭子平率队走访服务辖区企业,先后来到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陆通”)和深圳市鑫荣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鑫荣懋”),了解企业近期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发展难题。郭子平表示,宝安区将全力支持、主动服务、优先确保走扎实发展道路的优质企业从各项惠企政策中享受到实惠。

欧陆通1996年在宝安成立,主要从事开关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正在参加上市辅导。该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广东省高能效智能电源及电源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产值12.4亿元,同比增长22.43%,研发投入0.41亿元,研发占比3.21%。企业希望在宝安辖区内寻找联合总部用房空间,用于企业办公、研发等,并就员工子女教育和人才住房等方面需求提出请求事项。

鑫荣懋是中国领先的水果全程产业链产业集团,2018年产值71.5亿元,同比增长18%,预计2019年营业收入达90亿元。该企业目前正在进行上市前的准备工作,拟在宝安建设物流配送基地,希望能获得相关部门指导和支持,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投入使用。

在调研过程中,郭子平仔细了解企业现阶段的经营情况和需求,向企业介绍宝安服务企业的部门,推介相关惠企政策,并向在场的多位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交办工作,为企业“适配”政策。郭子平向扎实从事实业的企业表示感谢,她说,宝安将为扎扎实实发展的优质企业提供更好服务,一定要让企业从宝安的惠企政策中受益,保障企业扎根宝安、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