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公益慈善高级研修班在北大开班

推动宝安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宝安区公益慈善高级研修班学员认真上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黄芳通讯员彭凯文/图)11月21日,宝安区公益慈善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开班。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率区慈善会副会长等20人进行为期四天的专业培训,通过专业知识学习,推动宝安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第一节课是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主任金锦萍为学员们进行《中国非营利组织法治进程与趋势》主题讲座,从法律法规、非营利组织法律框架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系统分析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干货。

接下来几天,学员们还将进行《企业战略社会责任》《慈善信托理论与实务》《社会企业与社会服务创新》等专题学习以及社会组织党建系列学习。

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表示,组织在北京大学开展培训,就是希望通过专家教授的专业授课,帮助区慈善会副会长们较为系统地学习慈善法律法规和慈善工作管理知识,提升慈善业务管理能力,促进宝安区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让宝安慈善人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背景下,围绕建设民生幸福标杆的战略定位和目标要求,为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充分发挥“慈善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