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局到龙川县新布村考察调研

筹建中医药产业园兜底帮扶龙川脱贫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杨林通讯员王威)近日,宝安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玉卫一行到龙川县黄布镇新布村就如何开展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考察。

在座谈会上,孙玉卫详细了解了新布村精准脱贫工作面临的困境和目前的进展,提出筹建“中医药产业园扶贫开发项目”,并与黄布镇领导班子、新布村“两委”共同探讨其可行性和操作性。

黄布镇党委书记罗秋生介绍了该镇的基本情况及新布村开展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同时对宝安区卫生健康局一直以来的倾力帮扶表示感谢。黄布镇镇长曾涛汇报了该镇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来到龙川县最大的油茶种植基地——旺塘油茶种植园进行实地考察,同时对筹建中的中草药种植基地进行经行了考察。调研组还对新布村8户结对帮扶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回访,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米和油,实地了解脱贫效果。经过走访,该局对结对帮扶工作给贫困户带来的可喜变化感到欣慰,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做好精准帮扶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