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发群众读书乐趣 新安街道举办朗诵朗读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11月17日中午,由宝安区新安街道党工委主办,宝安区朗诵艺术家协会指导,新安街道宣传工作部、党建服务中心(文体)、团工委承办的“奋斗奉献担当·壮丽七十载”诗和远方新安再出发朗诵朗读活动在四季公园顺利开展。

活动在歌伴舞《你笑起来真好看》中拉开了序幕,小孩子们灵动的身姿让现场群众捧腹开怀,收获了群众的阵阵掌声,活动邀请了市、区的朗诵名家对经典篇章进行了诵读,专家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将乏味的文字变成了有声有色的生动画面,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对初心的诠释,对祖国的挚爱,对时代精神的赞美之情。

除了邀请专家深情朗读之外,活动也邀请了现场的听众共同参与到朗诵环节当中,现场群众纷纷踊跃举手,积极抢答,将原本热闹的现场氛围进一步推向高潮,大家都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地诵读着优秀的诗篇,共同感受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

据悉,新安街道近年来以文体活动为抓手,并将其作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的精神支撑,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的同时,积极创建和谐文明新安及宝安共享家园建设,本次活动也是新安街道落实“城市美学,宝安印象”,助力读书月活动及创文工作开展,打造文化共建共创共享工程的其中一项重要创新举措。

本次活动旨在为把2019读书月的主题贯彻到位,启发街道辖区内的广大群众读书乐趣,培养他们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引导他们求新知,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营造崇尚知识,快乐诵读的良好氛围,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以提升整体素质,为实现中国梦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