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银杯”广场舞大赛嗨翻宝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文/图)16日晚,以“我和我的祖国·宝安桂银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第三届“桂银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宝安体育馆举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园文化协会舞蹈队、福永俏妈妈舞蹈团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届“桂银杯”广场舞大赛共126支参赛队伍,2351人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8个赛区的18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当晚,总决赛吸引了4000多名观众前来观看。值得一提的是,收看总决赛直播的观众高达90万人次,赛事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行长蔡志强表示,广场舞有广泛的参与性,对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后,宝安桂银村镇银行将在进一步办好赛事的同时,进一步借助赛事,走进社区、贴近居民,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本次比赛由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主办,海富社区居委会协办。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