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因阅读而多彩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西乡街道“读书达人”评选活动举行第二届了。九位与书常伴的西乡人——陈辉、顾悦荷、阮六龙、张培伟、虞朝霞、王盛菲、张伟彬、韦云岑、郭喜忠,一个读书沙龙组织——海湾中学星期四读书沙龙,在11月16日上午举行的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西乡街道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受到表彰。

“西乡读书达人”评选工作由宝安区合众文艺社、宝安区作家协会西乡分会承办。入选“读书达人”宣传展板将在西乡街道多个社区阅读中心或文艺场馆流动展出。

他们居住在西乡街道的各个社区,工作在不同的行业、岗位,不同的社会角色,有医务工作者,企业管理人员,有快递小哥,有中学老师等等,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爱书人。

他们中有60后、70后、80后、90后,阅读没有代际的差异,知识涵养人生,读书温暖着他们的人生旅途。

西乡,因阅读而精彩。

文明,因你们而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