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宝安区广东汉乐业务骨干提升工程培训班顺利结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郑璇)近日,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客家汉乐协会承办的“2019年宝安区广东汉乐业务骨干提升工程培训班”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和西乡街道分别举办,为期5天。全区近50名汉乐业务骨干以及民乐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设立两个教学点,新安教学点培训对象是文雅社区汉乐协会会员,西乡教学点的培训对象是龙安客家汉乐队队员。深圳市客家汉乐协会的朱卓儒、李德华、黄伟群、乔丹四位老师分别授课,重点传授汉乐主奏乐器(头弦、提胡、扬琴、椰胡)演奏技巧和乐队的合作技能。

培训班结业汇报于11月11日上午在西乡教学点举行,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创作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和音乐专干到场观看了学员们的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