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宝安”展区惊艳亮眼高交会 吸引市民观赏打卡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贺靛婧 谢莹 通讯员 雷杰)11月13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高交会自1999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走过20年的历程,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将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通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交易洽谈、合作交流等活动,增强高交会“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的功能,为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加快迈入创新型国家行列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宝安区组织了22家优秀创新企业参展,并在主会场一号馆设立宝安展区,面积共153㎡,本次展区的主题是“智创宝安”。宝安展区作为展示宝安区自主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良好发展的形象展区,集结了宝安区内优秀的创新企业和园区。参展的22家宝安企业共分创赛企业展示区、智能交互展示区两个展区进行展示,其中13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包括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的先进产品和技术。

当天,记者来到宝安展区“探馆”。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宝安展区布景以流动的数据作为设计理念,整体外形通透明亮,同时兼具科技流线,通过动感的画面及绚丽的光效,充分展现5G时代宝安区科技企业的前瞻性。据了解,展区布景采用是宝企云智科技的LED智慧透明屏产品,以通透的视觉在有限空间内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将整个展区呈现出轻盈的效果,流光溢彩的画面吸引众多观众打卡留影。


此外,高交会配套活动“宝安科技产业国际化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1月14日上午9:30—12:00在泰华梧桐岛举办,与海内外优秀机构及企业共同探讨和交流宝安区科技产业国际化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