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为福海小微外贸企业送政策

帮助福海小微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翠明)“这个政策有什么用?”“需要企业交钱吗?”“出现风险如何理赔?”11月12日下午,宝安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在福海街道举办小微外贸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帮助福海小微外贸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防范海外市场风险。

活动当天,邀请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有关专家为福海小微外贸企业讲解短期出口信用保险中小企业综合保险。专家分别从适保业务、保险责任、除外责任、保险费、索赔与追偿、被保险人义务、其他规定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解释,提升小微外贸企业防范出口风险和抵御国际市场风险能力。据介绍,为了大力支持小微型出口企业发展,宝安区已经安排专项费用,帮助小微企业投保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不需要企业交一分钱。只要注册地在宝安区、2018年出口额在300万美元以下的小微型出口企业都可以申请。

据了解,今年来,宝安区有关部门和福海街道已多次联合举办企业政策宣讲活动,帮助企业了解市、区产业政策以及企业税务、法律、股权、上市、出口等方面合法合规经营性问题,受到了辖区企业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