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安区教职工篮球混合赛圆满收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11月9日下午,宝安区教职工篮球混合赛经过5天激烈竞争落下帷幕,并在决赛结束后现场举行颁奖仪式。本赛事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二学区教育管理办公室协办,西乡中学承办。

11月5日开赛至11月9日结束,共有18支参赛队伍、300多人次参赛,设置小学组、中学A组、中学B组三个组别。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及交叉淘汰制,五天里各队均在比赛中充分体现出团队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区教育局篮球队获得小学组第一名,海湾中学、西乡中学依次为中学A组、B组冠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宝安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崇尚体育、参与健身的社会风气,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生活质量,满足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