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利用早晚时间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 )近期,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利用早、晚时间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出行理念,以实际行动维护辖区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

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参与交通交明劝导活动,组织网格员在早、晚出行高峰时段开展劝导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天早上7时至8时30分,晚上8时至9时,网格员在主要交通路口、小区出口对居民闯红灯、逆行、超载、不佩戴安全头盔骑行等违反交通规则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对居民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维护辖区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

行动开展以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开展早、晚交通劝导活动29次,出动网格员556人次,文明劝导闯红灯、不佩戴安全头盔骑行等违反交通规则行为670件,宣传教育市民5638人次。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