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禁毒社工走进工业区宣传禁毒知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政宵 张硕)为向工厂员工普及毒品的基本知识,提高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1月7日,航城街道禁毒社工联合鹤洲社区工作人员在鹤洲恒丰工业区开展“全民禁毒你我同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仿真毒品模型展示、禁毒资料派发、禁毒知识讲解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在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台前工厂员工及社区居民络绎不绝,通过禁毒社工的讲解,大家知道了毒品的样式,了解了如何识别毒品等相关知识。同时,禁毒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子的形式,耐心地向工厂员工及过往居民讲解禁毒法制法规,使大家能够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引导他们远离毒品,加入禁毒宣传的行列。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吸引了众多工厂员工及社区居民参与,加深了大家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动员工厂员工及居民依法履行禁毒义务,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