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宝安区福海街道“党建杯”三人篮球赛报名启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为促进福海街道工作人员、企业员工、社区居民之间交流及篮球运动水平的提高,福海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计划于2019年11月23、24、30日举行福海街道“党建杯”三人篮球竞赛。11月15日启动报名,截至19日,市民可报名参加。

为做好篮球比赛相关筹备工作,比赛报名时间从11月15日起至11月19日止。相关事项如下:

一、报名方式

(一)各队必须按组委会统一的报名表,逐项认真填写并附上清晰的彩色照片,电脑统一打印(报名表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

(二)报名时间、地点:11月14日-19日(每天受理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在福海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联系人:林琪彬,电话:13662610883,电子邮箱:47994497@qq.com。逾期报名,恕不受理。

二、参赛要求

(一)机关社区党支部组

1.必须以机关事业单位或社区党支部名义报名。

2.以机关党支部名义组队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本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含临聘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社保手续必须是在2019年10月31日前办理)。

3.以社区党支部名义组队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在该社区居住或工作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

4.运动员年龄须为18-50岁(2001年10月31日以前出生),身体健康,恪守体育道德,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宜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得报名。运动员报名须签署提交《自愿参赛责任书》(见附件1)。

(二)公开组

1.自由组队,运动员必须是在福海街道辖区内居住、工作的篮球爱好者。

2.运动员年龄须为18-50岁(2001年10月31日以前出生),身体健康,恪守体育道德,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宜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得报名。运动员报名须签署提交《自愿参赛责任书》(见附件1)。

三、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录取奖励前8名,机关事业、社区党支部组和公开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各一名,团队组织奖若干,颁发奖杯奖牌。

四、活动联系人:方文琦 13684995927 林琪彬 13662610883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