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工作进行战前部署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11月15日下午,宝安区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工作部署会在宝安智慧管控中心召开,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战前再动员、再部署,各街道、各社区设分会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出席会议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全区上下全力以赴,形成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最大限度提升宝安的文明形象,充分展示宝安精神风貌,确保顺利通过文明创建年度测评。

会议要求,要对标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测评实地考察点位要随时做好备查的准备,既要重视城市文明建设,更要重视测评考察成绩,各街道、各部门要认认真真对照负面清单,对照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对照考核标准,特别是新增的点位和测评标准,要精准对标、抓实抓细,要抓住重点,要从环境卫生清理、公共设施整治、公共秩序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施工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和志愿服务提升等方面抓起,行之有效的开展测评准备工作。

据了解,接下来,区委区政府负总责,区委宣传部总统筹,充分调动全区力量,全区网格长、副网格长、网格成员将全部下到网格继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按照测评标准,认认真真再一项一项“过筛子”,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公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做好创建工作联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