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第三届“桂银杯”广场舞总决赛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1月16日晚,以“我和我的祖国·宝安桂银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第三届“桂银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宝安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届“桂银杯”广场舞大赛共126支参赛队伍,2351人参赛,经过五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8个赛区的18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本次比赛总决赛。当日的总决赛吸引了4000多名观众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收看直播的观众高达90万人次,场上场外都热闹非凡。

本次大赛是由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海富社区居民委员会协办。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行长蔡志强表示,广场舞有广泛的参与性,形式多样,对丰富人们的群众文化生活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后,宝安桂银村镇银行在办好赛事的同时,将进一步借助赛事,走进社区、贴近居民,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比赛现场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每一支决赛队伍的阿姨们倾情演绎一支支动人的舞蹈,热情激昂的高唱一首首红歌为祖国献礼。当晚,舞蹈类节目《沂蒙颂》《巧女绣》《舞动中国》,合唱类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一上台表演展示,获得台下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最后,大赛在全员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经过专业评委及嘉宾评委的综合评分,最终,公园文化协会舞蹈队、福永俏妈妈舞蹈团荣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现场

活动更是受到众多市民的点赞。蒲公英艺术合唱团领队米平兴奋地表示,桂银杯广场舞的举办,不仅让大家认识、了解宝桂银行,更主要的是,比赛为所有喜爱跳舞的居民朋友开放,让大家从中收获团结、友谊、快乐。

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批准,由桂林银行作为主发起人,总部设立在宝安中心区。自2011年9月成立至今共设立9家服务网点,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居民提供存款、贷款、结算、电子银行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坚持打造精品社区银行名片,让客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