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优质企业 共享技术经验

百强会走进创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张筱芃 文/图)为加强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优质龙头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合作共赢,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简称“百强会”)推出走进企业系列品牌活动,通过企业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搭建优质企业互通、互助、互利的实效平台。

11月15日下午,百强会2019年首场走进企业系列活动选定宝安优质龙头企业——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创维-RGB”)作为走访企业首站。共同交流创维-RGB在产业转型、技术革新、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和丰富经验。活动一经开启,就得到会员单位的大力响应,吸引了30余家企业近40人参加活动。参会企业代表就智能制造、未来产业布局规划、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的形式进行,一方面着力于为企业交流合作提供沟通信息、相互了解的平台;另一方面通过直观、立体的参观走访,让企业间深化了解,加强学习,进一步实现相互之间的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监尹占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百强会精心策划本次活动表示由衷地感谢。他从创维的发展历程、引领行业、产业布局、软硬实力的支撑等方面向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与1988年,是以生产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网络和通信产品为主导,跨越粤港两地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是中国三大彩电龙头企业之一。

交流环节中,各参会企业代表相互交流经验,结合新形势和新业态的特性与共性,就生产智能自动化、产品生产产线、知识产权保护、产品回收、企业转型升级等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深入探讨。

活动最后,参会企业代表近距离参观了创维-RGB智能家居展厅和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深入了解创维-RGB的产品和生产加工流程,创维-RGB的工作人员现场分享了产品的使用方法与独特之处,并对产线的生产模式进行讲解。参观过程中,参会企业代表对创维-RGB创意无限的智能家居的研发、投入、生产表示赞扬。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