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庆祝第26届“环卫工人节”表彰82名优秀环卫工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马锌悦)为营造关注环卫事业、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10月24日,石岩街道庆祝广东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在石岩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为奋战在平凡工作岗位上“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会上,石岩街道相关领导向广大环卫工人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环卫工人发扬了“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冒严寒、顶烈日,尽职尽责、加班加点的劳动,精心打扮着石岩的整体环境,实现了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环卫保洁工作的新格局,使石岩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排名不断攀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劳动;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筑牢安全意识防线、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熟记安全作业规范,始终要把安全第一牢记心间,保证自身人身安全。

表彰大会对获得优秀企业、优秀环卫工人共82名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通过表彰优秀、树立典型,营造全员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并为全街道1742名环卫工人准备了节日慰问品以及爱心盆菜晚餐,与环卫工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会后,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街道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对大家工作的肯定为他们带去了极大的鼓舞,今后将把关怀化为工作动力,带着自己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继续努力工作,提高石岩环境卫生质量,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宜居家园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