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禁毒流动课堂走进企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麦颖怡)10月23日上午,燕罗街道禁毒办禁毒社工和多名禁毒志愿者走进辖区企业,与企业经营人员、职工零距离、面对面开展以“全民禁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6个禁毒流动课堂宣传区,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禁毒宣传画册,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禁毒小游戏等活动,向鹏鼎控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分辨真假球”游戏格外引人注目,通过VR眼镜分辨真假球,模拟吸食毒品后产生的幻觉。

现场还通过发放法律援助小册子、毒品宣传教育资料等宣传品,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职工的禁毒防毒意识,号召企业职工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让员工们学习禁毒知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