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也能做慈善 全民齐来献爱心

2019年新桥首届“希望杯”慈善篮球邀请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曾楚桥 昌建 文/图)10月23日晚上7时,2019年新桥首届“希望杯”慈善篮球邀请赛在新桥街道中心篮球场隆重开幕。记者获悉,此次比赛活动收益将用来支持贫困地区希望小学发展篮球运动项目,新桥街道首次将“体育+慈善”概念引入街道体育赛事,传递健康理念和爱心,为全民健身和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余介方,以及前篮球国手李群参加了开幕式。本次赛事由深圳市麦佬建筑工程公司、康盛投资发展公司、狐狸体育发展公司发起并联合主办,共吸引了18支参赛队伍,来自附近各镇街,包括长安、公明、松岗、福永等256名运动员参与。

记者获悉,新桥街道篮球运动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在宝安区举办的篮球比赛中多次获得比较好的名次。据统计,全街道体育设施共有118处,其中篮球场的数量最多,达到25处,占比达到20%以上。每到晚上,所有篮球场都是人气爆满,足见新桥市民对篮球运动的喜爱。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