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举行“工会杯”职业技能竞赛

燕罗举行“工会杯”职业技能竞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洪旭波 文/图)10月20日,由燕罗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燕罗街道总工会“工会杯”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在三诺工业园如期举行。

此次竞赛围绕全面提升各企业劳动关系协调员的理论知识、调处能力和职业素养,切实助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发展,从而更好地惠及企业、惠及职工、惠及社会。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个人笔试和团队竞答,其内容涵盖了企业劳动法律基础、企业劳动关系、企业争议处理方法等多个方面,既考察“从业人员”分析事理、法理的能力,剖析问题的深度和广度,也考察选手思维的逻辑性和基础职业素养等。来自10家企业的55名工作在一线的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和劳动争议调解员,无论是资深的业务骨干,还是年轻的新锐力量,面对技能竞赛,都认真准备、沉着应对,在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也体现出参赛企业“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的积极成果。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参赛企业的技能水平和选手们的竞技风采,燕罗街道办总工会将以此次竞赛为起点,为企业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将岗位练兵与基层矛盾处理质效紧密结合,将竞赛活动成效体现在争议处理效能上,为全区和谐劳动关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