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7个社区100%全覆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蔡碧亿)昨日,记者从福海街道获悉,为积极推进福海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该街道全面开展社区垃圾分类宣教活动,目前已实现辖区内7个社区、12个物业小区100%全覆盖,为建设宝安生活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贡献福海力量。

日前,福海街道垃圾分类社工宣讲团队走进塘尾社区深航幸福花园,联合莲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家校联动活动,吸引近100名社区居民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宣讲团队的垃圾分类课堂为居民、小区物业及清洁人员详细、系统地讲解分类知识与相关政策要求,并为参与垃圾分类投放体验的家长与孩子送上环保小礼物,引导家庭、社区主动关注垃圾分类,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的社会参与度。可爱的孩子们在现场当起了分类知识“小小宣传员”,纷纷表示要将今天所学习到、了解到的知识分享给伙伴们,争当“垃圾分类小能手”。

福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将进一步开展垃圾分类创优宣传、培训活动,将深航幸福花园打造成街道分类标杆小区,成为可持续、可推广、可复制的生活垃圾分类小区典范。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