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专题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彭金梅)10月23日,松岗街道在星港城购物广场开展了“生态与文明携手,和谐与松岗同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专题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共同履行环保责任。该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和生态环境执法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此项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理念,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观看宣传文艺演出、知识问答与观众互动以及派送印有相关“岭南风情、生态松岗”特色环保袋等小礼品的方式,宣传与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生态温馨松岗,共享清澈碧水蓝天。特别是文艺演出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尤其是中华国粹《变脸》、独唱、魔术等形式,让整个活动高潮迭起,将活动相关内容寓教于乐。同时采取展板展示、现场解答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增强广大居民“生态文明建设”意识,使环境保护和绿色生态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该街道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积极参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街道将全力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推进工作任务,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向居民普及生态文明建设知识,继续营造共治氛围,构建长效机制,共同建设山清水秀大美松岗。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