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冠联赛总决赛本周六鸣哨 深圳壆岗队将全力冲冠

比赛现场。 (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本周六下午,2019中冠联赛第一场决赛将于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足球场鸣哨,深圳壆岗队将主场迎战南京枫帆队。目前,深圳壆岗队正在积极备战,全力争冠。

在本赛季中冠联赛中,深圳壆岗队“高开高走”,小组赛3胜1平1负,附加赛4比0大胜上海华交晋级总决赛,并在南区分区赛中以5胜1平1负的战绩稳居南区积分榜首位,提前一轮晋级决赛,锁定中乙“门票”。根据本赛季中冠联赛竞赛规则,分区赛中南、北区第一名的队伍将进行主客场双回合制决赛,分区赛中成绩较好的球队先客后主,胜者即为本赛季中冠联赛冠军。此前,在提前一轮拿下“中乙”入场券后,深圳壆岗队主教练李海强曾表示,球队接下来将重点备战,全力以赴,力争拿下本赛季中冠联赛总冠军。

目前,除了竞赛成绩达标之外,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相关准入工作正有序进行中,中乙准入材料已在通过市足协审核后提交至中国足协准入执行部门,接下来,还需等待中国足协准入执行部门在书面审查准入材料并实地检查后,根据检查情况授予准入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六的比赛结束后,深圳壆岗队将于11月9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场挑战南京枫帆队。届时,本赛季中冠联赛冠、亚军将揭晓。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