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暗藏“黑煤气”燕罗女子中队除隐患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 )10月17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女子巡查中队网格员巡查发现两辆破旧的三轮车暗藏7瓶“黑煤气”,网格员协助职能部门将“黑煤气”予以查扣,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10时,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山门女子巡查中队网格员小李、小张正在辖区进行安全巡查,当巡查至山门社区上山门沙泥园二巷某栋东侧时,发现出租屋巷子中停放两辆破旧的三轮车,空气中有淡淡的燃气味道,其中一辆三轮车车身用塑料布盖着,不仔细检查,很难发现其中藏着瓶装燃气,另一辆三轮车带有车厢,网格员经过车厢缝隙发现车中储存着多瓶燃气,燃气瓶身标识不一,巷子周围都是出租屋,且巷子中经常人来人往,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网格员马上上报实有事件,并通知社区、执法队等职能部门及时到场处置,执法部门赶到后发现两辆三轮车共储存7瓶“黑煤气”,共190公斤,执法部门现场将7瓶“黑煤气”予以查扣,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周围群众目睹查处过程,纷纷为细心、负责的女子巡查中队网格员点赞。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