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剪进社区 服务更贴心

老人孩子排排坐,享受义剪。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张晶 罗军元 文/图)10月13日下午,利锦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航城街道义工联等为社区老人和儿童开展义剪活动。活动吸引了近30位居民前来参加。

下午,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利锦社区图书馆门口,摆好坐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3时许,活动正式开始,陆续有居民看到活动现场围观过来,看到志愿者理发师手里和身上的工具后咨询起来,一听说是义务剪头发活动,纷纷坐下来要求要理发。有位小朋友刚开始紧绷着小脸扁着嘴巴,理发师小哥哥便扬起笑脸跟他聊天,没两分钟小朋友就放松下来让小哥哥剪发了。孩子妈妈惊奇地说:“大概是小哥哥的微笑感化了他吧。”

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理发师们认真地给前来的每一位老人、儿童剪发,志愿者工作人员更是及时清理理发师剪落的头发,不给居民留下任何的不便。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夸赞。活动持续了将近三小时才结束,蓝倩国际培训学校的理发师承诺,每隔一周的时间就会到社区进行一次义剪活动,为社区的老人和儿童排忧解难。老人和孩子们高兴地说,“以后我们理发的事不用愁啦,现在社区的服务是越来越贴心啦。”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