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清查娱乐场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黄丹莉)全面做好禁毒社会面防控工作、确保社会治安稳定。日前,福海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娱乐场所涉毒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娱乐场所的日常管理力度,提高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禁毒意识。

此次专项行动共分六个小组,分别对福海辖区内重点娱乐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期间,禁毒社工检查了公共娱乐场所是否按照规定在显著位置悬挂禁毒警示标示,并对每一个KTV包厢都认真检查,协助民警对形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并现场进行尿液检测。

同时,社工利用此次检查契机向各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开展公共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守法经营,及时举报场所内发生的涉毒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完善针对娱乐场所禁毒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效果得到有效巩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